close

啦啦啦啦啦~終於來到了第三天了!

要出發到由布院去!

讓人興奮的溫泉之旅啊~~~~~~


要知道很難約的由布院之森號我們當然約不到,

所以出發到由布院去的這程就要乘搭特急由布號了。(但有時候連由布號的指定席也會給你full掉)

由布號是有自由席的,所以不用擔心没辦法到由布院去。

我們的車12:20發,睡醒後就懶洋洋的從大壕到博多去出發到由布院了。



由布號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啦~~~~~

在上車前我們已經買好了便當,就是在博多車站的弁当裏買的。

因為男友的没甚麼特別,所以就不PO了,

但我這個!!!!!!!!!!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啊!!!!!!!!!!!

undefined

先給大家一張未拆包裝的照片~~~它的名字是筑前焼肉弁当

題外話就是那個蘋果汁也好好喝啊!


拆開了也鋪滿的滿滿的燒肉!好啦我知道照片的賣相不太好但但但真的真的好好吃!

順帶就是便當可以請店員幫忙加熱啊~不習慣吃冷便當的朋友的好消息啊!

坐長途車除了吃還是睡,但原途風景也很不錯。

過了兩個小時後,我們就到達由布院了。


由布院真的好漂亮啊!!!!!!!!!!!!

因為一直拉著行李逛街很不方便,所以我們就快快把行李送到旅館先check in了~

但源路有經過山莊無量塔的B-Speak,當天一片裝的奶油蛋糕已沽清了,

只剩下一條裝的,兩個人一定吃不下, 所以就預約了兩片蛋糕(原味跟巧克力口味的),

明天早上Check Out後拿!


從車站到我們旅館的路程不算太遠,用了大概十五分鐘就到了!

我們這次的住宿是御宿 ゆふいん亭,包含的是一泊二食的方案。

訂房是在他們的館網訂的,他們還有好多姐妹分館啊~

http://www.gloria-g.com/yufuintei/

ゆふいん亭的原因就是它在房內有自己的溫泉~還有它的「食」方面曾經在JLAN上排名的一!

而我們的方案配搭了半露天風呂,溫泉就是要在室外泡才有feel的啊!


Check的手續過後,女將先跟我們說明一下旅館的設施,

旅館的露天風呂是24小時開放的,附有無料的溫泉雞蛋和啤酒供大家使用,

但雞蛋到晚上10時就會收起來了~


然後就到了我們的小屋(小房間)啦~~~~~~

我們的居間是九。(門外還有附傘好貼心)



女將詢問我們會不會有出門的打算,過了一陣就端來了熱毛巾,熱茶和甜點了。

一般溫泉旅館也是把自己家出產的伴手禮糕點送上一塊半塊,

但這邊送來的是綿綿的紅豆湯跟Mochi啊~~~~~~~~~~~~~~



房間大致全相(好亂啊對不起)

房間的電視好大,還有加濕器和烘衣架,浴室也是採取乾濕分離,

就是馬桶自成一家(這邊的馬桶有自動感應會自己打開蓋來啊哈哈)

然後就是梳洗間


很為女生著想的放滿shiseido的用品,有乳液,化裝水還有洗面乳,

除了傳統的吹風機還配有桃紅色的吹直/卷頭髮吹風機(好像是這樣)

然後打開門後就是洗澡和泡溫泉的空間了!


媽啊!!!!!!!!!!

要知道當晚我花了多大的勇氣才能打開門跑出去光溜溜的洗澡,

不是因為害羞,而是當天氣溫大概只有個3度

但這種天氣泡溫泉真的一級棒~~~~

忘了拍風呂旁邊還有電視的!!!!不用怕悶了哈哈~

然後我們跟女將定好了晚飯時間,就打算到外面逛逛再回來吃飯~



我們外出的時候時間已經不早了(好像快要五點),但還有一些店還開著。

快手快腳的跑到我的目標~當當~由布院貓屋敷!!!!!!!!!



裡面就是充滿著貓和貓和貓還有貓啦。

就是連店裡面放的音樂也是貓咪主唱(叫)的~

在店的二樓還有三頭真的喵星人啊~~~~~

貓屋敷對面是犬家敷,犬派可以跑到對面去敗狗狗的精品!



還經過這個小村莊,裡頭有一些特色小店~

還有一些小動物,有一頭超會撞的羊咩咩,

看到我放下100yen拿起食物杯準備餵他時就整個瘋狂撞,

可憐的咩咩:(


然後然後,就看到原途也有甚麼冠軍牛肉餅,

買了一塊吞進肚子裡但忘了照,

好好好好吃的啊~~~~~~~~~~

還有買了朋友推介的大分炸雞,好吃!但是牛肉餅更好吃啊!

最後來逛逛充滿著TOTORO和宮崎駿動畫精品的轉賣店,

媽啊真的好想把KIKI帶回家!

最後我們回去稍事休息就準備去吃晚餐了!(磨拳擦掌)

晚上的ゆふいん亭好漂亮啊~~~我們先到Reception交鎖匙,讓女將幫忙鋪好床鋪。


食事方面,每個房間也有他們專屬的小包廂,

可以二人世界也無須擔心部屋裡充滿著油煙味啊~~~~~~~

好貼心!


女將的英文也很不錯,而且很細心的教導我們要怎樣吃每一道菜,

我有好好跟著Menu的順敘吃的!

來一張Menu的放大版!


餐前酒好好喝~但喝了一小杯我就滿臉通紅了。

其實老實說,這次食物除了主菜豐後牛牛扒外,其他也不太對我口味。

因為我是不吃生的東西的~~~~~~但我也是勇敢的把生魚片放進口了,

但生的雞真的快要把我嚇跑了!


燒魚,味道是不錯的~

但我一口把尾巴咬掉了,而尾巴就是沾滿鹽巴的部分啊(殘念)


這個好吃!是蒸的大根(白蘿蔔)!好清甜~~~~~


這是冷的蟹肉,配上一堆好像是生的生魚粒(?)

我把蟹肉吃掉了,但沒有好喜歡 /_\


啦啦啦啦啦啦!!!!!!!

來到今天的主角~~~~~豐後牛牛扒!!!!!!!!

媽啊這個真的好好吃~~~~~第一餐吃到牛排快要流下淚來了。


吃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最後還送上白米飯和ICE CREAM啊~~~~~~

飽飽暖暖的就回到房間去泡溫泉了~

回到房間床也已經鋪好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ka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