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著快快把東京之旅都整理好然後再把剛去完的廣島山口之旅寫好。

第六天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伊東溫泉旅館之旅啦。

可以一洗疲憊,放鬆一下,整天躲在小屋子裡面。

耶?屋子,不是房間??????

對啊就是一整座屋子都是我們的!!!!!!!!!!!

一早起來,就先到之後要住的池袋東急STAY把行李寄存,

免卻要推著它們坐長途車的煩惱,

然後再往新宿小田急站購買小田急伊東的PASS

PASS為期兩天,包含從新宿出發到小田原站的小田急列車車票和小田急到伊東站的JR車票(來回)

以及無限次乘坐伊東地區內的東海巴士

http://www.odakyu.jp/tc/deels/freepass/izu/

作為省錢的小氣女生,這樣的兩天票就只要4400yen耶。

所以就決定把它買下來了,有錢的朋友可以選乘JR,可以省點時間。

沿著海飛馳的列車準時在四時前到站,

我們在前一天就叫酒店幫忙確認溫泉旅館的送迎服務。

車子已經在約好的位置等著我們。

出發前就買了些零食和飲料作宵夜。

 

坐著車子大概十分鐘就到了旅館,旅途上的司機伯伯友善的和我們談起這邊有些早櫻要開了。

我說也太早了吧,現在才是一月的尾聲。

沿途也可以看到在遠遠處的富士山。

 

我們這次訂的房型是ふじやま(FUJIYAMA),JAIZ裡面就只有兩棟離館,

一棟是FUJIYAMA(日式風格),一棟就是BALI庵(泰式風格),

http://www.jaiz.net/barian.html

房價為44000yen(兩人),一泊二食,屋內包含兩個風呂,

以港幣一兌0.066來說大概港幣2900元一晚。

當時透過日本樂天旅遊訂房還可以有10倍的POINT,

$2900有自己的一棟小房子,最後也是訂下來了。

 

由於旅館在山上,所以超級安靜。

除了房客外絕對不會有別的遊客跑到這裏來。

小木屋的玄關。

室內風呂的門。

超喜歡這個設計,覺得好像自己家中有個浴場似的。

暖暖的風呂空間,害怕冷的可以先來泡這邊再一下衝上二樓的露天風呂。

洋台看出去的風景。

廁所和洗臉台也是木造的小空間~~~~~~~~

樓下的塌塌米是晚上鋪上棉被睡覺的空間和客廳。

小木屋的樓梯轉角!❤️

天台上的露天風呂!!!!!!!!!!!!!!

景色超美的🌟

我們在房內賴了一個下午,泡了溫泉,

到了晚上才出去吃晚餐。

精緻的料理但我能吃的都不多,因為我是不吃生的⋯⋯

還要給我來一隻超大的刺身船??????

我們的住宿套餐還有附金目鯛一條,是當地的特產。

但對海產沒太大興趣的我吃得超哀怨⋯⋯

抱歉啦~~~~~~所以我就是一直的在吃菜了。

吃飽飽(嚴格來說不太飽)後就回房間繼續泡澡。

由於零光害的關係,一抬頭滿天都是星星✨

超超超幸福的!!!!!!!!!!!!!!!!!!!!!!!!!!!!!!!!!

順帶一提我們的房間也有一個提示板提示其他共用的貸切風呂使用情況,

其他風呂也好像很漂亮~~~~~~~~但只是泡自己房間的也泡不完。

 

推介的間小小的旅館給大家,雖然不是什麼超大超豪華的溫泉旅館,

但是因為它的位置和小巧溫暖的感覺,我覺得超窩心❤️

靜靜的還可以享受滿天的星星和富士山的景色,

我覺得一切也值得了。

 

明天前進仙人掌公園🌵,探望最想念的水豚君!!!!!!!!!!!!!!!!!

 

arrow
arrow

    kathyka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