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真的在考驗記億力,我真的太懶了。

其實在最近又去過了四國一趟,再加上自己去一趟的中國(廣島,山口),

我把東西累積到快要爆表。

 

最近一年換了新工作,養了一隻貓,時間都沒了。

不過在看到之前去過的地方的時候,總是覺得很開心。

所以希望有機會的話還是把東西都記下來。

 

這一站是整個旅程最期待的部分,知道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跟喜歡去一些可以跟動物互動的景點。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去了找很想念的水豚寶寶去了。

伊豆仙人掌公園是看水豚很熱門的景點,有點類似上一次去的長崎BIO PARK,

大部分的動物都是ふれあい的(即是可以摸摸互動的意思),

而且都有水豚君泡溫泉的出浴環節XD

 

一大早起來又泡了一次溫泉,然後就爬起來到飯堂去吃早餐。

住過好幾次溫泉旅館,還是不太習慣吃日式的早餐,

常常都是煎雞泡魚啊白米飯什麼的,但因為早餐我吃不了太多,

所以還是選洋式的。

在飯廳可以看到小小的Mt.Fuji。

 

吃過早餐後,就再坐飯店的專車送我們到山下去。

準備坐路線巴士到伊豆仙人掌公園(伊豆シャボテン動物公園)。

 

抱歉我都已經忘了是哪一號的路線巴士,想要知道怎麼去的可以看一下這邊:

http://shaboten.co.jp/access/

官網上有比較詳細的資料。

 

因為之前買的小田急伊東套票裡面有包含到伊東的路線巴士,

所以我們只需要拿著PASS就可以暢通無阻,只是需要在下車時讓司機大哥看一下就好。

下車的站是大室山,本來也想把大室山收進行程裡面,但太趕了,只好留待下一次了。

當天的天氣很好~冬天果然是最適合旅行的季節。

有點特別的就是原來從這邊還要等Shuttle Bus上去公園那邊。

巴士上有好大隻的水豚君娃娃陪你一起坐!!!

終於來到公園的正門,買票進場啦~~~~~2300yen一枚成人票。

在入口附近有看到最近餐點的宣傳海報!好可愛好可愛❤️!!!!!!!!

水豚君娃娃泡溫泉♨️,待會還是看真豚示範吧。

 

我們好像一開始就跑去了一個叫雀鳥公園的地方,

裡面就是滿滿都是鳥,沒什麼特別的。

最特別的大概就是那邊有紅鶴欄路XDDDDDDDDDDDD

到達的紅鶴位置那裏塞了好多人,就是因為那些紅鶴太凶都不讓人家過,

嚇到日本美女們花容失色啦。

 

之後就隨便亂逛,看到可愛的小東西就買些食物餵食。

仙人掌公園是真的有仙人掌的啊🌵

 

然後就跑到一個有飼養好幾隻水豚君的小棚,來互動一下。

我家帥哥來餵草啊:D

好可愛!!!!!!!!!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想抱抱他們啊❤️待了好一段時間後就再次出發了。

 

這個應該是叫狐檬?就是丁滿與彭彭的彭彭~

在上次的BIO PARK已經有看過,但是再看到還是覺得很帥。

 

走了一段時間,肚子餓,先去餐廳吃飽飽再走。

那邊好像有幾家餐廳供選擇,但是我為了水豚君特色MENU,所以我跑來了這家。

裡面是吃一些墨西哥菜,我也不懂得怎麼形容他們的味道,但還好。

還有咖喱供選擇。

好可愛!!!!!!!!!!!!!❤️(這是我的)

男朋友的咖喱,賣相不太討好。。。。。。

 

吃過飯後就到了在餐廳對面的仙人掌溫室參觀,溫室的入口是一隻大鳥。

因為男朋友很害怕會看到蝴蝶,總是不敢進去這種地方,但還是被我硬拉進去了。

裡面是沒有蝴蝶的啦,卻有滿滿的仙人掌🌵

裡面還有一隻大嘴鳥和樹懶啊閃⚡️

(只拍到啊閃的背面)

 

然後然後!就到了重點節目,水豚泡澡啦!

每天就只有兩次,水豚懶洋洋的泡澡出浴時間。

天然呆真的很可愛!還有他們會一直跟著工作人員不知道是因為愛還是食物的關係XDDD

接下來就繼續逛逛逛。

園裡面有好幾隻的孔雀,他們也是自由自在的可以到處走動。

小猴們也是自由自在的在生活,沒有籠的世界很美好。

也讓我的罪惡感沒那麼嚴重(因為好怕動物園的環境啊)

接下來我們來餵那種嘴巴好大在水上游的鳥XDDDDDD

我不知道名字是什麼,大概是塘鶴?

買了一盒生魚餵他們。

 

還看到了很CHILL的袋鼠先生。(主觀的覺得他應該是先生)

同樣是自由自在生活的鴨子🦆

在臨走之前還見到水豚在泡。

最後拍了兩張。

總括而言是非常推介像我這種喜歡動物,但又害怕動物受到傷害的人遊覽,

裡面的動物們都生活得很開心快樂,也可以和他們有很近距離的接觸。

 

伊豆シャボテン動物公園

http://izushaboten.com/

〒413-0231 静岡県伊東市富戸1317-13

TEL.0557-51-1111(代)

 

然後我們又開始漫長的旅程,從伊東搖啊搖搖到池袋去了。

當天晚上的住宿是 東急ステイ池袋

由於我們早一天就把行李寄存到酒店,所以只要拿著輕便行李去Check in就Okay了。

當晚的房假是9900yen。

正正常常的房間,值得一提的是房間裡面是有洗衣機跟微波爐,

這兩項東西大概有朋友很需要吧~

 

放下行李過後,我們就出外覓食和跑去EVA STORE還有買Porter,

EVA STORE的照片就沒有拍,還蠻小的店,有點小失望。

 

有在日本試試BAKE,好像香港的SOGO也有賣,但來到這邊還是趁一下熱鬧吧/

 

本來是打算吃無敵家當晚餐,但是排了長長的人龍,到了9點多還沒有散。

最後餓得受不了,我們還是跑去牛角了。

雖然香港也有牛角,但是在日本吃的感覺也不太一樣,肉更新鮮價錢更便宜。

本來晚上有人跟我打了勾說要半夜下去吃無敵家,最後當然睡得跟豬一樣。

所以東京之旅就暫告一段落了。

 

去過了東京之後跟男友一致認同應該這幾年也不會再去了,沒錯我是很喜歡日本,

但是東京太多人,太城市化,好像缺了一點點人情味。

每一個角落都是遊客,好像少了一點放假可以休閒休閒的感覺。

好了讓我休息一下,再補完中國和四國之旅。

 

就算沒有人看,我還是會一直寫著。

:)

arrow
arrow

    kathyka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